安多县综合服务区便民警务站返还群众遗失手提包
2017年01月13日 16:21:58      来源:安多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2016年12月27日,安多县公安局综合服务区便民警务站执勤民警巡逻时,在辖区国道109线路政检查站附近的路面上发现一个女式绿色挎包。民警在拿着包在附近走访后,群众均称不知道是谁的包。

由于附近过往人员较多,为保证安全,执勤民警便将挎包带回了警务站,民警发现包里有身份证、天珠等贵重物品,想到这时丢了包的失主必定十分着急。最后,民警在包里发现了一份《学校寒假安全责任书》上有电话号码,便立即拨通了号码。接电话的正是失主本人。听说包被便民警务站民警捡到后,失主在电话里大舒了一口气,称将立即过来领取。

当日下午,失主加某迈着匆匆忙忙步伐来到综合服务区便民警务站,见到自己的物品一件不少、原封不动的回到了手上。失主握着民警的手,感动的说道:“还是人民警察好,如果不是你们及时发现,现在我的东西可能早就不见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