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综合服务区便民警务站开展公共安全检查
2017年01月13日 16:21:58      来源:安多县公安局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强化辖区安全管理工作,消除各类潜在安全隐患,2016年12月26日,安多县公安局综合服务区便民警务站深入辖区开展安全检查工作,排除各类潜在隐患。

在开展工作中具体包括以下几方面:对辖区的旅馆、茶馆、娱乐场所、出租房屋等行业的消防设施、防护措施、外来人员登记等情况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其中存在隐患的责令限期整改。对外来人员进行盘查登记工作,对未办理有效证件人员进行盘查登记工作,对未办理有效证件的,督促及时办理各类证件,同时,积极宣传法律法规,引导群众以正确途经表达诉求,做到管理与服务并重。提醒施工方全力做好治安巡防工作,充分发动并组织开展24小时巡逻防控,全力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存在的安全隐患督促施工单位进行了整改。

此次排查活动,共出动警力4人,警车1台,茶馆1家、旅馆4家、娱乐场所1家、督促办理居住证人员3人,整改消防安全隐患1处,行动取得良好成效。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