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农牧局党支部开展敬老院卫生服务行动
2017年01月08日 18:18:58      来源:安多县农牧局    
0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关爱老人”的光荣传统精神,安多县农牧局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副书记次仁卓嘎的带领下,来到安多县敬老院帮助老人打理家务。

在此次活动中,大家积极主动地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整理房间,热情大方地和老人交流老人在生活上所遇的困难,针对老人生活的各种不便,支部成员也积极想尽各种办法来更好的帮助老人解决困难。

老人们搬着凳子坐在窗前,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由衷的道谢我们的帮助。看到老人们脸上的笑容,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本次活动的重大意义。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安多县农牧局党支部成员的社会责任感,使大家在活动中学会感恩社会、奉献爱心,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