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广电局开展“扫黄打非”专项整治活动
2017年01月05日 11:52:15      来源:安多县广电局    
0

14.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净化安多县文化环境,确保文化市场安全生产,结合安多县实际,由我局牵头,在宣传部、文化局、公安局的配合和大力支持下,于2016年12月02日下午,对安多县的音像制品、手机歌曲下载店等进行了专项检查。

这次检查中,出动车辆2台,执法人员9人。对安多县营业的4家音像制品店进行全面检查,重点清查带有反动色彩、政治性内容以及淫秽色情的音像制品。安多县广电局副局长索朗仓决对各家音像店老板特别强调:“所出售的各种音像制品要符合绿色、健康、和谐的要求以及相关法律法规等规定,违规出售、下载违禁歌曲、传播政治性反动资料以及淫秽色情音像制品的一经发现将会立即做出严肃处理,直至吊销营业执照。”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净化了安多县文化市场,为发展文化,振兴经济作出了积极贡献。同时也为建设平安安多,营造了良好的文化环境。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