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帕那镇为贫困户旦达捐款
2015年08月07日 15:11:38      来源:安多县帕那镇    
0

本网消息 每个人的一生都会经历苦难与挫折,苦难时刻方显英雄本色,一直以来都是我党的光辉品质。8月5日安多县帕那镇党委、政府和三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和三村爱心牧民党员在获悉帕那镇三村贫困牧民旦达不仅年岁已高,而且还患有精神方面的疾病,家庭孤苦无依、精神恍惚生活不能自理,且病情呈现越来越严重的趋势。三村工作队牵头在自愿的前提下为帕那镇三村贫困牧民旦达同志进行自发捐款,并最终筹得善款1025元,共计41人参加了此次捐款。

此次捐款或许不能从根本上解决牧民旦达生活的实际困难,但却切实让帕那镇牧民群众看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浓浓的关怀之情,千方百计为他们谋福利、办实事、解难题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和树立了党和政府光辉形象。

活动结束后镇党委、政府,与三村驻村工作队和村委会成员相聚一起积极协商谋划一致决定在今后的帮扶活动中要始终坚持在物质与精神上加大对旦达同志关心与帮助。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