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草原的秋美的就是任性
2017-10-23 16:09:35      来源:快搜西藏    
0

2.png

原来秋季的西藏草原是这么的美

9月份,我来到了西藏,我发现西藏的冬季草原更美,她不光是金色的,有些地方还是绿色。当我们走在美丽的草原上时,我看到莽莽的大山,在阳光下,一片金黄,就像披上了一身金色的裘皮大衣,富丽而堂皇,又像长满金色鬃毛的雄狮,俯卧于天地之间。微风拂过,草浪起伏,金光闪闪,仿佛在上演着生命的辉煌。

沐浴着暖阳,仰卧在草丛上,在那最接近阳光的地方,天空是那么的湛蓝,清澈而透明,几朵白云悠然自得地飘过,忍不住感叹“天高云淡,望断南飞燕”,淡淡的风,掠过肌肤时带着馥郁的干草香。闭上眼睛,任阳光肆意地倾洒,趁机来个痛快的太阳浴。那远去的痛苦和欢乐,那些无法留住的点点滴滴,都被抛到了九霄云外,唯有坦然和释怀充盈着此时的内心,草原以他的沧桑和厚重涤荡着红尘的灵魂,教化着凡世的俗子,生命可以像草原一样博大宽广,人生亦可以如草原一样豪迈壮阔。

3.png

西藏自治区,古称“蕃”,简称“藏”,首府拉萨,是中国五个少数民族自治区之一。西藏以其雄伟壮观、神奇瑰丽的自然风光闻名。它地域辽阔,地貌壮观、资源丰富。自古以来,这片土地上的人们创造了丰富灿烂的民族文化。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