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干部职工集中观看那曲藏晚“羌塘梦·幸福那曲”
2017年03月07日 11:19:2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火鸡欢鸣送祥瑞,欢歌热舞献祝福!3月4日晚,安多县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观看由西藏卫视播放的那曲地区藏历火鸡新年联欢晚会——《羌塘梦·幸福那曲》。

本次晚会是那曲地区24年来最盛大的一场电视联欢晚会,也是那曲地区首次在演播大厅录制的一场联欢晚会。晚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高潮迭起,演员们身着节日盛装,用一个个精彩节目展现了那曲农牧民在新时代、新生活下的激情及新的一年里羌塘儿女的新希望和新梦想。

几十年来,一代又一代共产党员扎根安多,团结一致、开拓进取,上下齐心共建和谐那曲。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春晚,充分体现了那曲地区经济快速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人民生活显著改善、生态环境持续良好、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发展成果。同时也体现了藏北儿女对中国共产党、对伟大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无限感激之情。下一步工作中,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攻坚克难的顽强毅力、务求必胜的雄心壮志,开拓创新、奋发图强,实现安多同全区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责任编辑:卓嘎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