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色务乡巴姆多宗村发放书籍
2017年01月17日 10:44:53      来源:安多县色务乡    
0

14.png

本网消息 安多县色务乡巴姆多宗村为提高牧民群众的个人修养、文化水平、科学意识。驻村工作队队长达娃带领驻村工作队队员及村两委班子于2017年01月07日前往巴姆多宗村给小学文化水平以上的牧户家中发放了各类书籍。

此次行动给50多户牧区群众发放了关于医学类、科学类、故事类、政策类等书籍总计200本。达娃要求有知识水平的牧民多读书、多写字、多帮助没有知识水平的群众进行书籍内容讲解及阐述其中心思想。他表示这不仅能够提高牧民自身素质更能提升全村的文化水平、道德修养、做人准则。达娃同志给没有知识水平的群众发放了故事类书籍,他要求这些群众要积极向有知识水平的牧民多问、多学、多看、多读、多写。从零开始好好培养自身读书看书的好习惯。

通过此次行动,大力提高了村牧民群众的文化水平、自身修养、科学意识、道德意识、法律意识、政策意识。为巴姆多宗村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助力。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