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电视台拍摄“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活动宣传片
2017年01月05日 11:51:54      来源:安多县电视台    
0

本网消息 根据那曲地区召开“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的会议精神,安多县委、县政府的指示要求,结合单位的工作安排部署及社会实际情况,在安多县广电局局长普布次仁、电视台台长扎桑的正确指导下,安多县电视台组织记者参与拍摄“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专题系列宣传片。

2016年12月27日,安多县电视台记者拉巴顿珠、叶昌旭在电视台台长扎桑的带领下深入措玛乡拍摄宣传片。在措玛乡党委政府领导干部的带领下,来到才加家里拍摄,并带去了一些慰问品,并鼓励其通过自己的劳动增收致富。

12月28日安多县电视台记者拉巴顿珠、叶昌旭在电视台台长扎桑的带领下深入帮爱乡拍摄宣传片。在帮爱乡政府干部职工的带领下,我们来到曲加家里为专题系列宣传片拍摄取材,并动员其带动一部分贫困户增收致富,一起奔小康。

此次深入牧区、牧户家中拍摄“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专题片素材,取得了真实的宣传材料,使专题片更加真实,相信有了真实的宣传片资料,“爱劳动、改陋习、树新风”专题系列宣传片必将取得一定的成效。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