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色务乡召开“老西藏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16年12月09日 11:11:07      来源:安多县色务乡    
0

36.jpg

本网消息 按照年初“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安排,12月5日上午,安多县色务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陈志龙同志组织在家干部职工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议,会议内容为学习“老西藏精神”。

会上,首先由乡党委副书记次旺同志为大家解释了什么是老西藏精神以及老西藏精神的来源:老西藏精神,即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老西藏精神是在1950年十八军进军西藏途中以及之后破山修路、开荒生产、平叛和民主改革、自卫反击战、建设新西藏的岁月里,十八军进藏部队和老一代进藏工作的人们,展现出的艰苦奋斗、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优秀品德。“老西藏精神”得以在革命斗争中产生,并赋予了“爱国主义、自力更生、吃苦耐劳、边疆为家”等基本内涵。

听了乡党委副书记次旺对“老西藏精神”的描述后,大家对“老西藏精神”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之后,就大家的看法陈志龙乡长做了总结性发言:西藏的发展,离不开各族人民的辛勤汗水,离不开共产党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当年无数解放军官兵的无私奉献,大家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把这种精神发扬光大。

“老西藏精神”的学习,为乡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学习起到了指引作用,大家会后表示一定会把“老西藏精神”发扬光大。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