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德萨小学举行优秀教案评展
2016年12月01日 12:15:1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全面提升教师素质和教育教学水平,提高课堂教学的优质高效,促进教师间相互学习与交流,11月23日,安多县德萨小学开展了优秀教案展评活动及优秀教案展览。

此次教案展评活动,根据对教师教案格式规范,各教学环节齐全,板书设计合理;教学目的明确重、难点突出;教学过程详细,设计思路清晰;课堂容量适当,课堂例题、习题设计合理等方面进行了公开公正透明的检查。

经过筛选,洛次教师的教案得到了全体老师的认可,并获得了一定的物资奖励。该校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开展教案优秀展评活动,为学校的教研活动及提升自身业务水平增添色彩。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