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帕那镇开展以“爱党爱国”主题演讲赛
2016年07月05日 16:51:48      来源:安多县帕那镇    
0

14.png

本网消息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热爱党、热爱祖国的情感,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和干劲,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效果。6月30日下午,安多县帕那镇党委组织镇机关、四个村(居)党支部共11名党员干部紧紧围绕“爱党爱国”主题展开演讲。比赛中党员干部激情畅谈,谈党的历史,增强党性意识;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认识、感悟和体会;结合自身实际,谈如何立足本职岗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工作发展。各参赛党员代表满怀激情,热情赞颂党的辉煌历程,衷心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95周年诞辰的美好祝愿。

镇党委把此次演讲活动作为“两学一做”教育深化内容和成果展示,旨在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综合素质,充分展示帕那党员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培养干部的爱党爱国情怀,增强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