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教研室组织县中学开展教师教学大赛活动
2016年05月26日 15:42:10      来源:​安多县教体局    
0

本网消息 为了提升我县中学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综合素质的提高,发现和培养教学的拔尖人才,根据那曲地区教体局教研室《关于开展那曲地区第二届初中教师教学大赛的通知》文件精神,由安多县教育局主办,安多县中学承办的“2016年安多县中学教师教学大赛”现已顺利开赛。

经参赛教师为期两周时间的精心准备,全校共有21名参赛教师自愿参加本次赛课活动,于2016年5月25日开始截至5月27日在安多县中学开展赛课活动。参赛教师们在竞赛中展现了蓬勃的青春活力,崭新的精神风貌,积极的竞争意识,出色的教学技能。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摩师生连连的赞叹和热烈的掌声。

大赛为年轻教师的教学技能提供了展示的平台,为激发广大教师苦练教学基本功,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高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