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次学习会
2020-01-20 12:07:1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1月15日,安多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扩大)学习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格松扎西主持,全院在家干警参会。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部分,西藏自治区党委九届七次全会暨区党委经济工作会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1-10问,《熊川在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安多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转发<那曲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通知>的通知》《关于做好岁末年初和春节、藏历新年及“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中共安多县纪律监察委员会、中共安多县组织部关于建立容错纠错机制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的办法(试行)》等文件。

结合县人民法院当前工作实际,格松扎西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