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鹏到安多县考察调研援藏项目建设情况
2019-10-07 14:18:5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07141940.png

本网消息 10月6日,那曲市委副书记、辽宁省援藏前方指挥部党组书记、总指挥邢鹏一行到安多县调研考察援藏项目建设情况,慰问沈阳市第九批援藏干部人才。安多县委县委常务副书记齐鑫,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裴德本等同志及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共话支援,共拓发展。

邢鹏先后考察了安多县3433公安检查站、文化旅游产业服务示范中心和小康村等援藏项目。

在现场,扎西平措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和运行情况,并就“十三五”期间援藏项目调整和资金使用等工作与调研组进行深入交流。

邢鹏指出,多年来,安多县与辽宁前指在项目援建工作中配合默契,形成了合力,“十三五”期间17个援建项目总体推进顺利,3433公安检查站和文化旅游产业服务示范中心等建成项目运营良好,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不断凸显。今后在项目建设上,要按照“五个结合”的要求,脚踏实地的推进项目落实,确保实现“十三五”援藏规划的完美收官。同时,要着眼未来,超前谋划,在“十四五”规划制定时,充分考虑区域现实,聚焦产业发展和民生需求,结合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和乡村振兴战略规划的实施,整合资源,集中力量,谋划推进一批能够带动区域产业发展,解决民生需求的重点项目。

在援藏公寓慰问沈阳市第九批援藏干部时,扎西平措县长全面介绍了援藏干部在藏工作情况,对援藏工作队的作风和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同时就下一步安多县在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人才培养、文化交流、医疗卫生事业等方面的援藏需求与邢鹏进行了充分交流。

邢鹏充分肯定了第九批援藏干部的工作,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要求同志们继续发扬“海拔高目标更高,风沙硬作风更硬”的沈阳援藏精神,扎根雪域高原,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充分学习借鉴兄弟省市的先进经验,发挥大家的聪明才智,做到有所创造、有所作为、有所收获。

在安多县观景台,扎西平措全面介绍了安多城市建设规划和产业发展布局。邢鹏对安多县域文化旅游事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赞扬,对安多打造特色文化旅游品牌提出了殷切希望。扎西平措县长表示将充分利用沈阳援藏优势,结合安多实际,强化自身的旅游发展活力,推动安多经济社会又好又快的发展,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沈阳人民的厚爱。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