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瓦仁增一行到多玛乡督导检查工作
2023-06-06 22:15:0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微信图片_20230605222657.png

近日,安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达瓦仁增一行到多玛乡督导检查工作。

达瓦仁增一行详细了解了多玛乡近期安全生产、维护稳定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开展情况,文化经费使用情况,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进行了指导。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达瓦仁增对多玛乡各项工作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要求。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是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要自觉增强看齐意识,切实提升政治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始终做到脑中要有弦、肩上要有责、心中要有数、手中要有招。要全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各项任务,真正做到严防死守,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全面落实全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主动权、话语权,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巩固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维护全乡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确保各项工作全面健康发展;继续加大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系列活动的宣传力度,确保更多牧民群众参与活动,努力做到使广大牧民群众了解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活动意义和重要性,提升群众知晓度和参与率;所有干部职工要持续做好包村(社区)联户的各项工作,形成干部与群众常来常往、常联常亲,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做群众的贴心人、知心人,将党的好声音、好政策传递给牧民群众,把党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让党的最新理论政策与基层群众实现“零距离”“面对面”,教育牧民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以实际行动推动安多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