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瓦仁增带队深入玛曲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06-05 21:46:2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近日,安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达瓦仁增带队深入玛曲乡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三个意识”教育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结合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及“三个意识”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宣讲,全面阐释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三个意识”教育的深刻内涵。

最后,通过巧妙的现场互动形式了解党的二十大学习效果,帮助广大牧民群众进一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三个意识”教育的理解和把握,引导党员群众发自内心地认识到党的恩情,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