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开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系列活动
2023-06-02 21:05:4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连日来,安多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第二届“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演讲及书写县级复赛。安多县委副书记周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达瓦仁增,县委常委、副县长旺加出席本次活动。本次两项比赛13个乡镇57名参赛选手参赛,县委统战部、县奋进办、农业农村局、乡村振兴局、教体局分别派出副科级领导担任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紧紧围绕“乡村振兴 那曲奋进”主题,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结合安多的发展变化、自身工作和生活成长经历的亲身感悟,用真挚的感情、饱满的热情,讲述着西藏和平解放以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用规范的汉字书写了党的二十大精神,颂扬了今天的农牧民美好生活。

57名参赛选手用高亢激昂、振奋人心的演讲引得比赛现场掌声雷动,用规范的汉字书写赢得评委的激烈讨论,经过激烈的角逐和评委的公正评分,最终分别评出演讲和书写比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

通过此次比赛,进一步巩固了全县学习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成果,增强了广大牧民群众规范化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意识,激发了牧民群众说好普通话、写好规范字的热情和能力,让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真正深入人心,使广大牧民群众成为推广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模范先锋,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