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妇联联合爱心企业举行爱心物资捐赠仪式
2023-05-31 19:50:3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30531194927.png

5月30日,安多县妇联联合咸阳群目商贸有限公司举行“美丽家园 幸福人家”为主题的爱心物资捐赠仪式,安多县副县长杨烈碧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杨烈碧代表安多县广大妇女群众表达了对爱心企业无偿捐助的感激之情,并向咸阳群目商贸有限公司颁发荣誉证书。爱心企业代表孙少云介绍了此次公益活动的意义。

杨烈碧指出,咸阳群目商贸有限公司心系偏远妇女群众的牧业发展,给安多县妇女群众送来了200件爱心物资(洗衣液),充分体现了他们对安多县妇女儿童事业的极大支持。希望广大妇女干部群众,铭记爱心企业人士的深情关爱,树立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更好发挥“半边天”作用的信心和决心,深入推进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和树立农牧民新风貌行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安多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