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仁美朵深入基层开展“三个意识”宣讲教育
2023-05-19 16:14:45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近日,安多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次仁美朵深入森布日安置搬迁点,开展“三个意识”群众性教育宣讲活动。

活动中,次仁美朵以对口联系乡镇和法官下沉为抓手,积极发挥“法耀天平”法官巡回宣讲在“三个意识”教育宣讲活动中的引领作用,通过集中宣讲、解答咨询、发放宣传材料等方式,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宪法、民法典、刑法等内容,向森布日安置搬迁点5个乡镇群众讲解“三个意识”是什么,为什么要开展“三个意识”教育宣讲活动,引导群众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三个意识”,并耐心解答了群众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法律问题。

此次宣传,收益100余人、解答法律咨询1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及礼品200余份。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引导群众遇事找法、办事依法,主动践行“三个意识”教育,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息和决心,切实增强了国家意识、公民意识、法治意识。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