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帮爱乡扎实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2023-02-06 15:33:39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30206153404.png

近日,安多县帮爱乡森布日搬迁安置点平安建设办联合森布日交通组,结合辖区实际,全方位、多渠道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倾力打造多样化交通安全宣传新模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活动现场,新时代法律援助志愿服务队队员依托“美丽乡村行”交通安全巡回宣讲活动平台,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并播放警示教育片。要求群众日常出行要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普及电动自行车符合国家标准、“一盔一带”的重要性,提醒他们在骑乘电动自行车时务必正确佩戴安全头盔,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安全文明出行。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更多地了解交通安全知识,增强了法律意识,为打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