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召开
2023-02-02 16:03:4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1.png

1月31日,受安多县委常委、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罗杰委托,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措旺主持召开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14次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安多县人民政府关于《安多县2022年年度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八个五年规划(2021年-2025)的报告》《安多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稿)》。

会议表决通过了《安多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召开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议(草案)》《安多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草案)》《安多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安多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报告》《安多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关于设立专门委员会决定的说明》,以及相关人事任免议案。

通过此次会议,为召开安多县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