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仁镇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3-01-30 16:22:05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图片_20230130111557.png

1月28日,安多县扎仁镇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党课上,镇党委副书记索朗顿珠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心得,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以科学的方法理论武装头脑、清醒认识面临的形势和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通过详细深入的解读,使全体党员干部全面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特别是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为做好下一阶段工作奠定坚实思想理论基础。

党课强调,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使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2022年各项工作收官总结、谋划2023年工作任务相结合,将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要求转化为推动扎仁镇高质量发展的新举措;持续发挥支部书记带头作用、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抓好学习深化、运用转化,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开展灵活多样的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镇宣讲团、基层宣讲团以鲜活的形式,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法,让农牧民党员和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家喻户晓、落地生根。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