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滩堆乡昂青村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2023-01-28 16:12:34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图片_20230128103101.png

近日,安多县滩堆乡昂青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组织生态岗位公路养护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在全村范围内全面开展道路交通、防火防电、防抗灾等安全隐患排查活动。

昂青村始终绷紧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工作人员在安聂公路至昂青村委会近5公里的砂石路上奋战5个小时,清除道路上的较大石子、填平道路中的坑陷、清理道路两旁的垃圾,极大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昂青村始终高度重视明火用电这件事。为有效预防煤气中毒和草原火灾的发生,深入牧户大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引导牧民群众牢固树立消防安全无小事理念,叮嘱牧民群众注意冬季用火烧煤等注意事项,及时将房前屋后堆积的易燃物放置在安全地方,主动帮助排查电路电线等安全隐患,进一步提高了牧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

昂青村始终做好防抗灾这项重要工作。借助深入牧户家庭机会,积极开展防抗灾物资储备排查工作,驻村工作队通过与牧户交流、实地察看等方式掌握了解牧民群众冬季防灾抗灾能力,积极帮助过冬物资储备不足牧户购买燃煤、食物、饲草料等,切实提高牧民群众防灾抗灾能力。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