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市场监督检查
2023-01-24 18:27:3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安多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多部门开展市场监督检查.png

 近日,安多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农业农村局、市生态环境局安多县分局、县发改委、县商务局、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单位,联合开展市场监督检查。

 检查组分两个小组重点对各大超市、批发市场、蔬菜水果店、医药超市、餐饮服务单位、化妆品店等市场主体开展监督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食品储存不当、店内环境卫生差、未进行每日至少消毒两次等一些问题,执法人员要求餐饮经营者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限期整改到位,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不折不扣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在此,安多县市场监管局提醒广大消费者,选购商品时尽量选择到证照齐全的商户购买,购买时留意产品标签上的生产日期、保质期等是否在有效期内,另外,在采购商品后,要索要发票等凭证并妥善保管,若日后发生消费纠纷,可以向市场监管部门进行投诉维权。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