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欢度新春佳节
2023-01-24 18:23:5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安多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欢度.png

 近日,安多县特困人员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扎实开展春节庆祝活动,为老人们购买过年食物,组织在院工作人员开展了卫生清理活动,并对老人们进行细致耐心的个人卫生清理,让老人们在干净整洁的环境中欢度新年。同时,为营造节日氛围,中心工作人员认真为老人们准备爱吃的糖果、卡赛、水果等过年食品,老人们身着盛装,精神抖擞、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该中心充满了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

老人们纷纷表示,如今幸福的晚年生活来之不易,是党和政府给每一位特困供养人员带来了家一般的温暖和依靠,是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给了每一位特困供养人员如今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