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城管局组织开展燃气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2023-01-13 17:55:1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1月11日,安多县城管局在县消防救援大队的有力指导及帕那镇人民政府、措那小区驻村工作队的积极配合下,开展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加强燃气安全应急演练,筑牢生命安全底线”为主题的燃气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唐古拉加气站、措那小区居民及餐饮企业代表90余人参加。

安多县城管局工作人员向大家详细讲解了开展此次应急演练活动目的及意义,并以通俗易懂的方式向大家宣传日常生活中容易发生安全事故时的注意事项,并宣布演练活动正式开始。

演练中,消防人员采取亲自示范和互动的形式向群众就如何强化火灾防范措施、如何扑救初起火灾、灭火器使用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通过开展演练活动,不仅提高了广大群众对燃气安全的意识,也为两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