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委巡察组深入基层督查共性问题整改情况
2023-01-09 17:08:21      来源:网信安多    
0

微信图片_20230109111925.png

近日,安多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宋艳菊带队,由县委办、县纪委、县委巡察办联合成立督导检查组,深入各乡镇开展共性问题整改情况督导检查。

通过实地检查发现,个别单位在整改过程中仍存在的整改措施不全面,缺乏举一反三、佐证材料不齐全、学习成效不佳等问题,为此督导组现场提出整改建议,并下发督查情况反馈意见单,要求相关单位限期整改。

督导组强调,巡察整改是政治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始终把聚焦问题、解决问题,深化长效机制建设作为共性问题整改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四个不放过”,注重标本兼治,强化拾遗补缺,确保问题整改到位、整改彻底、真改实改,从而防止整改事项反弹回潮。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