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石坪镇召开2023年度牲畜清点动员部署会
2023-01-06 19:42:3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为切实保障牧民群众的切身利益,确保牲畜清点工作有序开展,1月3日下午,安多县雁石坪镇召开2023年度牲畜清点动员部署会暨牲畜清点业务培训,雁石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刘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雁石坪镇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雁石坪镇2023年度草原生保护补助奖励政策牲畜清点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指出,牲畜清点工作作为草原生态补助奖励机制的基础工作,关乎到牧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必须按照方案要求,把握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草补专干普布拉姆结合牲畜清点工作要求,就牲畜清点表填写方式、相关计算公式方面做了详细的业务培训,并一一解答与会人员关于第三轮草原生态保护补助奖励政策的相关问题。

刘欢强调,牲畜清点工作是一项农奖工作的基础数据依据,各村(社区)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好牲畜清点工作,务必确保数据准确性;确保做到“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畜”的原则,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坚决杜绝出现瞒报、漏报、虚报、徇私舞弊等现象发生;要做好公示,清点完后,各村(社区)要及时召开群众大会公示牲畜清点情况,接受群众监督,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刘欢要求,各村(社区)要以此次牲畜清点工作为契机,广泛开展防抗灾物资储备情况、三类监测户等工作的检查排查,宣传宣讲好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市委二届二次全会精神、县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等,进一步引导群众始终与党同心同德,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会后,镇政府与各村 (社区)签订牲畜清点责任书,进一步明确要求、压实责任。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