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瓦仁增深入基层摸底调研应急广播运行情况
2023-01-04 17:19:31      来源:网信安多    
0

连日来,安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达瓦仁增带领县创建办工作人员、县广播电视台安全播出负责人先后前往帕那镇、扎仁镇、雁石坪镇、滩堆乡摸底调研应急广播运行情况。

现场,达瓦仁增详细了解了乡镇、村(居)应急广播制作播发、登记管理、设备管理、在线情况、运行维护、移动信号等情况。同时对部分应急广播设备网络信号差、太阳能供电不足等问题进行检查并告知维修人员务必尽快维修,进一步确保了应急广播运行、维护、管理工作。

达瓦仁增强调,应急广播建设是国家应急体系和防灾减灾体系建设的重要内容,在自然灾害、事故灾难、公共卫生和社会安全等突发事件应对中具有重要作用。各乡镇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快速推进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应急广播体系建设各项工作任务。进一步完善设施设备,健全管理体系,落实各项责任,指定专人推送、播报信息,确保应急广播体系在农村基层各项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确保党的声音和惠民政策传遍千家万户。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