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瓦仁增到雁石坪镇检查指导工作
2022-12-30 18:17:57      来源:网信安多    
0

12月28日,安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达瓦仁增率工作组到雁石坪镇检查指导工作。

达瓦仁增一行来到雁石坪镇人民政府、部分村(社区),了解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讲解和反馈,嘱咐工作人员及时完善,进一步落实好各项工作。

达瓦仁增强调,雁石坪镇党委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加强意识形态相关调研活动,掌握和补齐基层意识形态工作的短板和弱项。狠抓镇干部职工理论学习,提高主动学习意识,切实做到用理论指导实践工作。完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和各志愿服务队队伍建设,进一步整合利用好各类宣传阵地,开展好志愿服务活动,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要发挥好牧家书屋作用,强化牧家书屋图书借阅管理,认真做好图书借阅登记工作,营造良好文化学习氛围。加强应急广播管理使用,加大播放力度,打造好传递党和政府声音的“扩音器”。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