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政协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2-12-29 17:41:24      来源:网信安多    
0

近日,安多县政协党组召开中国共产党安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边巴次仁主持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安多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报告》内容。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对标对表区党委“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市委创建“四个示范市”的战略任务,以推动“四件大事”、打造“四个示范县”战略任务,不断激发政协干部想干、能干、敢干的干劲和韧劲;要坚持“党建强县、依法治县、团结稳县、产业兴县、生态立县、强边固县”县域发展思路,不断探索健全基层人民政协制度机制,优化各项职能,坚持发扬民主和增进团结相互贯通,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同向发力,做到把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凝聚共识贯穿建设西藏最高海拔长治久安示范县、西藏最高海拔高质量发展示范县、最高海拔生态文明示范县、全区固边兴边富民示范县战略任务的全过程、各方面,为推进全县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