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召开新进公职人员岗前保密工作培训会
2022-12-29 17:40:42      来源:网信安多    
0

12月27日,安多县委保密办(局)组织召开新进公职人员岗前保密工作暨党政系统办公室公文办理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县委办副主任、保密局局长单真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坚决遏制微信泄密高发态势的通知》《加强社交媒体使用保密管理》《保密法》等有关文件,对新进公职人员进行了岗前保密培训并签订保密承诺书。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忧患意识,从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的战略高度充分认识做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绷紧保密这根“弦”,全力推动保密工作创造性的更大成绩,确保生命线、保障线和指挥线绝对安全、绝对畅通。要做好涉及国家秘密、工作秘密和敏感信息的文件资料使用管理情况,把微信使用管理情况作为保密自查自评重点内容,组织全面摸排清理。要认真履行工作微信群保密管理责任,建立健全微信使用保密管理长效机制,增强领导干部、涉密人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使用微信等社交媒体保密意识,加强使用保密管理,有效遏制微信泄密高发态势。要深入思考,努力掌握好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所需的知识技能。以此次保密培训会为契机,争取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以严而又严、实而又实、慎之又慎的工作作风扎实做好安多县各项保密工作,更好地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普琼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