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水利局深入项目实地督导检查
2022-08-06 18:47:4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近日,安多县水利局工作人员前往安多县帕曲河道治理工程和那曲市安多县怒江源头区生态修复工程现场进行就工程质量、施工进度、安全生产等方面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过程中,重点查看了施工点安全措施是否落实到位、安全标识标牌是否上墙、施工过程中是否随意丢弃和堆放生活垃圾、建筑垃圾等内容,听取了施工方对项目进度的情况汇报。同时,还向施工现场开展了疫情防控、防火防盗等内容的宣传。

检查组强调,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积极推进绿色河流建设,施工方要认真履行水生态修复工作,施工过程中要注意现场卫生,及时清理现场生活垃圾。倒排工期,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目标任务量,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强化安全意识,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近期有民工入藏,要在“藏易通”微信小程序上提前报备,并准备好72小时内核酸报告。施工方对新增员工,要及时在民工实名制平台上报备,并在县水利局备案,确保县水利局及时掌握民工数量及工资发放情况。

责任编辑:李程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