戚万辉一行到安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督导检查
2022-08-05 12:15:00      来源:网信安多    
0

8月3日下午,那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戚万辉一行到安多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督导检查日常工作开展情况。

期间,戚万辉一行通过实地检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就业创业等工作落实情况,并进行现场指导。戚万辉指出,要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退役军人事务局要以服务为核心,践行“把退伍军人的事当成自家的事来办”的宗旨,特别是未就业的退伍军人放在工作首位,建立常态化联系台账,走访慰问摸排未就业退役军人的生活、家庭情况,继续细化退役军人就业情况,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服务工作。要扎实开展民兵集训,提升应急力量综合素质。为切实保障社会祥和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要求联合县武装部强化民兵训练,认清做好新形势下民兵工作的目的意义,充分发挥民兵的作用,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进一步打造退役军人工作品牌,重点打造退役军人带头模范作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胜利召开党的二十大贡献退役军人事务力量。

责任编辑:张琼喻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