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委审计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2-08-04 12:42:03      来源:安多县审计局    
0

1.jpg

8月3日上午,安多县委审计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召开。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安多县委书记、县委审计委员会主任高军涛及县委审计委员会成员共计8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委审计委员会副主任吴晓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精神及区党委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安多县2021年以来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高军涛要求,审计委员会成员单位特别是审计工作人员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审计工作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不折不扣落实好年度审计任务。审计工作要“查真相、说真话、报实情”敢于担当,不怕得罪人。要持续强化审计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筑牢政治之魂,夯实能力之基,绷紧作风之弦,坚守廉洁之线,着力打造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湛、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为审计工作提供重要保障。要加大政策跟踪落实监管力度,推动各项惠民富民政策落实,增进民生福祉,维护公平正义,促进共同富裕。要加强审计整改回访,牢固树立“抓好整改是本职、不抓整改是失职、整改不力是渎职”的理念,积极承担审计整改政治责任,扎实做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

责任编辑:许斯琦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