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评验收工作
2020-01-20 11:59:4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夯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近日,在安多县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县纪委监委及时成立验收小组,深入全县13个乡(镇)34家县直单位,实地开展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评验收工作。

要强化安排部署。及时成立考评验收小组,制定《2019年安多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评分表》,对考评内容进行了规范和细化,确保考评验收工作不走过场,不流于形式,使考评验收工作更有针对性和操作性。

要强化现场考核。验收小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资料、反馈意见等方式,逐条对照《评分表》对各部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客观公正的进行评分。

要强化结果运用。县纪委监委将把考评结果当做各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硬指标,对于考核中各单位存在的问题,适时向被考核单位进行反馈,指出问题,限期整改。下一步,安多县将不断强化对该项工作的日常监督检查力度,做好查漏补缺工作,以良好的姿态,迎接区、市两级的验收。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