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爱乡曲日夏玛村积极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讲活动
2020-01-17 16:10:5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帮爱乡曲日夏玛村村“两委”、驻村工作队组织贫困户开展脱贫攻坚政策宣传活动。

活动中,驻村工作队对教育、医疗、产业、转移就业等各项脱贫攻坚政策进行了解读,积极引导贫困群众摒弃“等靠要”思想,鼓励大家抓住当前的良好政策环境,依靠自己勤劳双手,建设美好家园、创造幸福生活、全面实现小康。

参会贫困户一致认为,通过聆听政策宣讲,振奋了精神、增强了信心、找到了方向,更加坚定了靠自己的双手脱贫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