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司法局召开巡察二组巡察整改工作部署会
2020-01-15 12:18:27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200115152825.png

本网消息 1月10日,安多县司法局召开关于县委巡察二组常规巡察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议,特邀请司法局分管副县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尼玛次仁参加会议,会议由局长朗扎主持。

会议传达了《关于印发安多县委巡察二组《<关于常规巡察县司法局党支部的反馈意见>的通知》,随后由各科室逐一汇报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

尼玛次仁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整改决心。巡察反馈的问题必须下决心限时整改,做到问题没整改绝不放过。紧盯突出问题,细化工作措施。坚持个性与共性问题一起抓、表面与根源问题一起治、当前和长远问题一起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强化政治担当,全面压实责任。全体干警坚决落实会议安排,不折不扣执行。要把巡察反馈问题分解为一项项具体举措,逐项研究制定具体整改措施,明确整改内容、整改目标、责任主体和整改时限,建立整改工作台账,坚持“不怕痛、不回避、不护短、不手软”的原则,认真抓好整改落实,逐个销号问题,并做到举一反三。

朗扎指出,安多县司法局全体干警将以县委巡察二组的相关要求和尼玛次仁的讲话精神为指导,三个月的时间内以“刀刃向内”“抓铁有痕”的决心,扎实做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工作,举一反三确保事事有着落,件件有成效。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