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仁镇欧赤村举办“献爱心、送温暖”捐赠活动
2020-01-14 12:25:1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扎仁镇欧赤村在村级幼儿园举办了“献爱心、送温暖”捐赠活动。一直以来,扎仁镇欧赤村始终高度重视辖区慈善事业发展,全体党员干部能够把公益性社会救助、慈善帮扶等活动,作为自身奉献社会的责任,无论能力大小、捐赠多少,都能够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送一份真情温暖,尽一份绵薄之力,为最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助之手。  

活动现场,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成员带头捐款,全体村民踊跃参与,以实际行动弘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的传统美德,为困难群体献上一份爱心,为慈善事业增添一份力量,经过3个多小时的募集统计,欧赤村村委共筹集善款18310元和3头牦牛、32只羊。

此次捐赠活动募集的善款和物资,通过现场发放给核实认定并公示无异议的21户56名低保家庭及低保边缘家庭重点优抚对象、困难党员、分散供养五保户、残疾困难户、移民搬迁特困户以及其他因自然灾害、重大疾病等造成的特困户人员手中。

责任编辑:仓拉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