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动员部署会
2020-01-11 16:58:26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008.png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严肃纪律,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全面查摆安多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职工中存在的突出性、普遍性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落实改进措施,切实加强系统内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营造用心工作、务实能干的良好氛围,全力促进宣传系统各项工作有序推进,1月10日,召开了宣传思想文化系统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

会议首先由县委宣传部二级主任科员董廷凯宣读《关于在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的方案》。随后由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旺珍、广播电视台机房主任增利对安多县第五轮常规巡察县委巡察一组、三组巡察反馈情况进行通报。

安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达瓦仁增强调,要加强学习、统一思想。此次教育整顿活动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广大干部职工必须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教育整顿活动的重要意义,以积极认真严肃的态度投入到教育整顿活动中来,要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约束自己,警醒自己,更好的适应工作需要;要环环相扣、稳步推进。此次整顿分四个阶段,学习是前提,剖析是重点,整改是关键,建制是根本,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按照《方案》的要求,保质保量完成;要狠抓整改、务求实效。活动效果如何,关键在整改,所有干部职工要本着什么问题突出,就整改什么的原则,要坚决做到自查自纠不深刻不放过,问题找不准不放过,原因查不明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要实实在在查摆,不搞花架子,确保这次集中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次仁曲西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