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与铁塔能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项目
2019-12-03 12:23:0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203122325.png

本网消息 安多县与铁塔能源公司战略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于12月2日在安多县政府举行。

扎西平措代表县委、县政府与铁塔能源公司西藏自治区分公司总经理次仁罗布共同签署玛曲乡光伏发电项目合作协议。

次仁罗布指出,铁塔能源公司作为国有企业,肩负社会责任,始终关注西藏地区脱贫攻坚成果的巩固。玛曲乡光伏发电项目预计投资256万元,项目建成后将解决全乡615户2823名牧民群众生活用电问题。下一步,公司将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力争年底前投入使用。

扎西平措表示,安多县与铁塔能源公司的战略合作,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举措。双方的合作,开启了基层政府与国有企业精诚合作,共同致力民生的新篇章。项目的实施,将为玛曲乡人民带来新的福祉。双方要以本次签约仪式为契机,未来将在更广阔的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共绘发展新篇章。

铁塔能源公司那曲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县领导裴德本、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