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展鹏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19-12-03 11:32:4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203113532.png

本网消息 11月28日,安多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展鹏围绕“四个讲清楚”工作要求,以“提升能力、增强干劲”为主题,给政协在家党员干部、政协党员委员代表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王展鹏结合第二批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求,围绕如何在加强自身修养和认真立足本职岗位做事等方面进行授课。重点就如何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积极履职尽责;如何立足实际,从自身做起,从小事抓起,提升政治素养,加强工作能力方面做了一次深入的交流,致力使年轻党员干部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精气神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县政协主席边巴次仁在点评中指出,王展鹏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紧扣主题,立足实际,既开展一次生动的党课又是一次心灵深处的交流,特别是年轻党员干部要认真领会此次党课内容,把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作为终身践行的课题,积极履职尽责。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