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法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2-02 15:43:23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202154500.png

本网消息 11月28日上午,安多县人民法院召开第十一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会议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格松扎西主持,在家干警参会。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第二十二讲、第二十三讲、第二十四讲、第二十五讲;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文件。

会议认为,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同时,要主动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内容纳入进来,要充分认识到此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会议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和内涵。各科室负责人要引领带动干警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切实抓好贯彻落实,牢牢把握正确工作方向,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继续提振精神,保持实干劲头,确保年底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针对年底各项目标考核工作,各科室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履职尽责、形成合力,以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年底各项考核工作顺利通过;善于做好结合文章,持续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院上下要以相关专题活动为契机,再次全方位找差距,进一步认清使命担当,通过学习联系实际,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在学中知不足、明方向、找动力。

会议基本统一了思想,干警们表示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工作劲头积极落实相关工作部署,以务实的工作作风主动担当、主动作为,确保县人民法院各项工作稳步有序的推进。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