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检察院党组召开主题教育部署工作会议
2019-12-02 15:48:28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202154909.png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高质量开好2019年专题民主生活会,近日,安多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前期部署工作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西洛主持并讲话,在家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并普通干警列席了会议。

会上,由县人民检察院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巴桑卓玛领学了县委主题办下发的《关于做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的通知》以及《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五、六章节相关内容,并指出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是找差距,担使命、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从严从实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会议最后西洛按照县委主题办下发的《通知》要求强调,要院党组班子成员深刻认识开展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检视问题、深刻剖析问题、高标准、严要求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院党组班子成员要认真撰写、认真梳理个人自身存在的问题,撰写剖析材料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分析问题结症,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剖析根源,特别是在主观上、思想上进行深刻检视,找准思想根子上的问题,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切实做到问题整改到位,以实实在在的成果彰显主题教育的实效。要院党组班子成员要紧扣民主生活会的主题,检视剖析问题要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搞官样文章,严格把关民主生活会的质量,确保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新气象。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