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多县卫健委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检查
2019-10-14 15:46:1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14154718.png

本网消息 10月9日,安多县卫健委联合县疾控中心,对安多县酒店、宾馆等公共场所进行卫生监督检查,本次监督执法共出动4名执法人员,1台执法车辆。

此次公共场所卫生监督工作检查发放避孕套100盒,女性性病宣传手册100本。检查中发现,部分受检单位未按规定督促从业人员到县疾控中心进行健康体检领取健康证就已录用,违反《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二章第十条之规定;未设置相关公共物品进货台账,未保留相关索证索票,未保留进货方相关资质,违反《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二章第八条之规定;未设置规范性公共物品消毒登记台账,违反《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条例实施细则》第二章第十四条之规定;藏北假日酒店晾晒区卫生不合格,随处乱丢垃圾;三江源大酒店布草间存放私人物品,客房水杯未消毒,房间柜子有灰尘;安多宾馆布草间不整洁,房间卫生不合格;天龙酒店水杯卫生不达标,毛巾有残留头发,布草间没有门基本卫生不达标,洗衣间卫生差,不整洁。以上问题已由安多县卫健委向各受检单位进行口头警告,责令其三日内整改到位,否则执法单位将采取停业整顿或行政处罚等措施。

安多县地处青藏路沿线,过往游客众多,公共场所的卫生状况关乎安多县社会经济发展事业。县卫健委将在县委、县政府以及上级业务部门的指导下继续加强对公共场所卫生监督检查,以建成和谐安多、健康安多、幸福安多共同奋进。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