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商务局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
2019-10-14 15:59:54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10月8日,安多县商务局组织全体在家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二部分。

会议由县商务局负责人扎西顿珠主持召开,会上扎西顿珠传达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二部分内容,并谈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局干部职工要牢牢记住这一初心和使命,不负人民重托、无愧历史选择,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实践中,艰苦奋斗、砥砺前行,凝聚起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会议要求,干部职工要结合“六新”干部作风建设活动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认真对照党规党章查找自身不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要围绕脱贫攻坚专项督导反馈问题、扫黑除恶专项督导反馈问题在县农贸市场开展调研,调研农贸市场商户存在什么困难,需要什么帮助,调研是否存在“欺行霸市”“强买强卖”以及“收保护费”等违法犯罪活动。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