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开展“三项工程”视察情况
2019-10-14 16:14:42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图片4.png

本网消息 “三项工程”是集供水、供暖、排水为一体的市政项目,是近年来安多县最大的市政民生工程,涉及点多、面广,与广大城镇居民和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自“三项工程”建设以来,安多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多次深入施工一线视察、调研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10月10日下午,安多县委书记熊川,县委副书记、县长扎西平措再次带领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深入安多县“三项工程”各建设点视察项目推进情况,县发改委、县住建局、县环境保护局、县城管执法局、县财政局、县安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县四大班子领导先后到“三项工程”热源厂、自来水厂以及2号、3号换热站视察了设备安装及运行情况,并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当前供暖时节来临,项目管理单位要与其他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形成工作合力,加大对“三项工程”项目建设的敦促力度,加快设备安装、调试进度,让广大居民和干部职工早日享受到“三项工程”带来的便利,提升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县有关部门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引领,将全力以赴,千方百计,保障“三项工程”如期实现,有序运行。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