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爱乡桑天曲果村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2019-10-10 11:16:50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1010111740.png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帮爱乡桑天曲果村组织村“两委”、村务监督委员会、党员及牧民群众通过开展“夜校”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桑天曲果村党支部书记地日支主持并就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作发言。

地日支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永远要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把握方向不偏离目标是重点,我们必须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在为民服务要上心、把群众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不脱离群众,始终与群众同奋斗共奋进,了解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意义所在,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把群众观点、群众路线深深植根于思想中、具体落实到行动上,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对党的信任和信心,筑牢党长期执政最可靠的阶级基础,为筑牢基层战斗堡垒发挥“螺丝钉”精神。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使党员更深刻了解“我是谁 为了谁  依靠谁”,不断传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