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瓦巴珠深入扎仁镇督查易地扶贫搬迁项目
2019-08-19 10:28:21      来源:安多县网信办    
0

QQ截图20190819102914.png

本网消息 近日,安多县副县长达瓦巴珠带队深入扎仁镇政府、扎仁镇热塔村、扎仁镇擦高贡玛村、卓古寺专项督导检查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进度、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配套水井建设、水渠项目建设进度、产业“一村一合”、“一乡一社”组建运行情况。

达瓦巴珠在易地搬迁项目安置点上通过“查、看、听、问”等不同的形式详细了解项目工程进度、施工组织人员配备情况、施工材料到位情况、民工工资兑现情况、工程交付时间情况。达瓦巴珠强调,施工单位要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抢抓时间、抢抓工期,按照施工倒排工期计划执行;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要求监督施工领域,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项目建设并如期交付。

完成实地督导检查后,达瓦巴珠前往扎仁镇人民政府向镇党委书记扎西尼玛反馈此次督导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求乡政府一定要加强项目监督,确保项目按时完工,有效完成安多县各项脱贫巩固工程。

责任编辑:和永清

主办:安多县人民政府 地址:西藏那曲市安多县沈阳北路8号 电话:0896-3662162
网站标识码:5424250001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5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3号-1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